宋十七

来点戾气

我写不来什么以德报怨

我的笔下只有刀子

不害怕就向前冲吧

我会把烂的都扎个粉碎

那些厚脸皮的渣子

笑着说自己是个OG

背过身却问我

八什么英里

我从没想过进这个圈子

别一见面就端着你的架子

就你那歌 说实话

我用来糊墙都嫌很废

我顺手做的事情都能做到最好

不像你只会费尽心思的去讨巧

扶不上墙的阿斗

只配一辈子烂在地里做个蝼蚁

点头哈腰 再做个奴隶

侍奉我做你的上帝

抬着你低贱的头颅

仰望着我的脚底

你的恶意被我撕碎

扔在了脚底

做我向上爬的天梯

你是模仿秀的大咖

是个人你都想仔细学习

但是再怎么学都是东施效颦

你的歌都没有人会去听

怕垃圾脏了耳朵要认真洗洗

闭嘴吧baby  

你只适合做个没有嘴的花瓶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